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《云篇〉

云儿飘
自由也随之飞翔
冲刺 在那七百时速猛进
幼时的梦想 热血地实践...
缓速 默然的停下脚步
无奈地挣扎 在这现实残酷的夜...
一首首青春期的诗
带给我多大的激动
红蜻蜓与真心英雄
哪个更能把我带入梦想的轨迹
九把刀 却让我找回当年的热血
梦想与激情
逐渐与我背道而驰
繁文缛节 染了自我
姚某人
两袖清风
不带走一片云彩

3 comments:

  1. 没想到你也有部落格...怎么你的诗里会有九把刀?!

    ReplyDelete
  2. to ahjoo: 我在我的中学朋友里是中文造诣是最差的叻~^^
    to shinwei: 以前就有部落格了,只是没有去经营,也没很大的兴趣。最近看了九把刀的小说感觉有点回来了。他的热血总是能让我从现实带回当年的年少轻狂与自信。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