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慈 青 营 篇 一

这 是 个 为 期 三 天 的 生 活 营, 严 格 上 来 讲 是 四 天 啦, 不 过 因 为 我 延 迟 所 以 没 有 参 与 第 一 天 工 作 人 员 的 活 动。 不 好 意 思 啊。
在 虾 米 都 不 知 情 的 情 况 下 就 进 入 了 香 积 组 的 大 家 庭。 也 没 想 啥 多, 就 船 到 桥 头 自 然 直 呗。 刚 到 厨 房 时 就 看 到 第 一 天 的晚 餐 正 如 火 如 荼 的 被 大 家 准 备 着, 那 股 冲 劲 就 上 来 了。 第 一 个 任 务 就 被 分 配 到 量 米 洗 米。 那 可 是 件 不 简 单 的 任 务 啊! 想 想 看, 给 一 个 新 手 为 将 近 五 百 个 人 的 米 饭 而 努 力 着, 真 是 神 圣 不 可 侵 犯 呢!( 我 发 现 我 废 话 很 多)= =
而 后, 我 就 跟 大 锅 结 下 了 因 缘。 拿 着 一 把 能 在 泥 土 挖 出 十 米 深 的 大 铲, 就 这 么 的 与 马 铃 薯 开 始 彼 此 的 互 动 游 戏。 你 来 我 往 的, 仿 佛 空 气 因 我 与 它 之 间 的 暧 昧 关 系 而 停 止 了。。。( 其 实 就 是 很 沉 闷 的 做 单 一 动 作, 看 着 它 们逐 渐 变 成 金 黄 色 是 还 得 用 铲 子 试 探 是 否 熟 了 的)
就 这 样, 在 一 个 有 点 油 腻 的 空 间 与 小 寂 寞 里 度 过 了 第 一 天。。。
很 多 的 很 多, 就 在 第 二 天 开 始 起 了 变 化, 因 为 我 渐 渐 发 现, 厨 房 里 的 人 事 物, 都 不 是 那 么 的 单 调 与 沉 闷 了。。。 在 这 个 阴 盛 阳 衰 的 大 家 庭 里, 原 来 每 一 位 成 员, 包 括 师 姑 师 伯 都 是 充 满 热 情 的。 成 员 间 的 互 相 帮 忙, 师 姑 师 伯 的 循 循 善 诱 总 是 为 我 打 了 个 清 醒 不 睡 剂。 尤 其 是 我 第 一 晚 睡 不 到 三 小 时 就 得 摸 黑 爬 起 来 煮 水。 因 为 不 懂 嘛, 所 以 在 厨 房 里 等 了 半 个 小 时 多 才 看 到 师 姑 姗 姗 到 来 。 她 可 能 不 知 道 森 林 里 的花 儿 都 谢 了 一 半 了 呗~ 人 们 说 呢, 超 人 的 传 说 并 非 空 穴 来 风 地。 当 我 被 迫 牺 牲 与 大 铲 的 缘 分 同 时 呢, 竟 成 为 了 洗 菜 五 千 金 的 跑 腿?。。。 她 们 总 是 说“ 水 没 啦, 超 人 换 水”。 我 就 得 绕 一 圈 到 洗 米 的 水 喉 那 捧 着 晶 莹 剔 透 之 水 为 五 位 风 化 绝 代 的 千 金, 换 水。 这 种 主 仆 关 系, 就 在 师 姑 的 醍 醐 灌 顶 之 下 给 打 破 了。 小 弟 我, 又 回 到 了 米 的 世 界 里, 同 时,等 级 也 随 之 上 升。 终 于 让 我 登 上 了 人 人 称 羡 的“ 禁 区”~ 为 大 家 煮 上 一 锅 锅 的 米 饭, 这 可 是 平 凡 中 的 圣 事 呢~ 在 此, 真 的 很 感 谢 渡 兰 与 东 娇 师 姑 的 伟 大, 更 甚, 体 会 出 母 亲 的 不 平 凡 啊! 此 外, 二 位 师 姑 总 是 默 默 的 为 大 家 的 肚 子献 上 了 她 们 生 命 中 的 血 汗, 也 是 值 得 大 家 效 仿 和 感 恩 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